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這部份早就打好了...

只是這該死的無名

都沒跟我說我把文章弄太長了...

害我那時候一直覺得奇怪

我明明全打了 怎麼還會少...


=======================
續  喔耶! 2009耶!!-part1


看到泡芙自拍..


手癢也來拍...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被亂入了....



下一張(熱鍵:c)


還被捉弄....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橘子 好貴...

我被強迫+惡意推銷...


兩斤100的茂谷橘


雖然我是很喜歡吃啦...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20元的門票

不錯晃的地方



然後


這天是禮拜五


跑去 BJ GO!!


扯的是


每個人打六局


沒有人一局分數是低於120的...





後頭說 大家跟最高分比 輸的做伏地挺身 輸幾分做幾下


有一局 我想說 我都打158了


總不會要作吧...


結果還是做


最高分 180多分....哈哈


五個人後來還去換了一樓電玩區的代幣(用幸運卷換的) 100枚

玩平常10分鐘解決的 小丑賽跑


結果這次我們玩了40多分鐘


遇到幾次暴冷門....哈哈哈


那一場 多出來快100枚的代幣....


有趣...

禮拜六 1/3


這天 沒什麼印象...

不過 我下午又自己去去海邊了

山城的孩子總是會想看海咩....


騎了20分鐘就會到的"永鎮"

下一張(熱鍵:c)


天氣沒有很好~




一個人來

有點孤單

不過很安靜

聽聽海的聲音

聞聞海的味道

簡單的快樂

快樂是要分享

希望下次你(指)能跟我去跑跑



^_______________^


這天晚上12點

我正在講電話

突然一直有插撥

電話結束之後

回撥回去

只聽到


﹝要不要出門

記得穿多一點

我們這邊有一"台"車﹞

當下沒反應過來

直接問...妳們要騎摩托車去太平山!?


結果說...我們這邊有阿綸家的汽車!

喔耶!


有汽車就OK拉!!!


GOGOGOGO!!




先到了 羅夜吃宵夜


時間 090104凌晨1點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難得出來的精精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超級帥的車主 阿綸

研究生了喔!!!


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雞肉飯...

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魚丸湯....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夜市的卜肉

我們還吃了

炸魷魚 賴皮蒸餃  


恩 不錯吃XD


然後去7補給一下


就直衝太平山了!!!


路很爛


阿綸拿出的東西很酷


8年前的錄音帶 錄的東西是


廣播


哈哈哈


超嘻哈的音樂 不是我要說

那個DJ也太屌了吧!!!  (原諒我用粗口...)


結果我們到了售票亭的時候...

沒人XD

下一張(熱鍵:c)


這是 暈車的騙人彥...


哈哈


後面那台小白就是我們坐的車!!


下一張(熱鍵:c)

黑罵罵的招牌....



當下連星星都看不到(雲超級無敵厚)


決定 去海邊!!!


海風依舊的吹


四個大男生 在海邊期待日出


想想


上次這樣的組合出門已經是 大二的花蓮行了

呵...


海邊 還是雲好厚 哈哈


回宜蘭 賣噹噹

吃早餐!!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沒錯 這個蠢蛋是我...




回上一層(熱鍵:b)



好啦!  謝謝阿綸的招待!!


==================


大致 這幾天就是這樣玩的...


頗有趣的 就是去了超級多遍的地方 只要有你妳你妳!  都會很有趣!!


期待明年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