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等不到你
 
作詞:許宇杰 作曲:摩天人
演唱:摩天人

等不到你是否還等待
 
別再猶豫該不該
 
天亮太慢夢醒了難挨
 
只剩一個人慘白
 
那寂寞的夜發現你也在線
 
愛卻沒有隨之而來
 
字字依戀換來是空白
 
感覺被自己出賣
 
我等不到你
 
這一切不太意外
 
你的心像懸崖
 
傷心的我被迫離開
 
就算如此我卻愛上這片段
 
重復著遺憾
 
我等不到你
 
覺得自己太失敗
 
我一直在懷疑
 
你是已經有人做伴
 
我只好把背叛當做擋箭牌
 
轉身離開

 

 


==================================================


好聽&述說著某段我的心情..




美好的東西,

 沒有把握住,

 只是一個遺憾,

遺憾會隨著時間慢慢淡化,
 
時間.....可以改變很多。


^_________________^
"
 我等不到你

 
這一切不太意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