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來自2009-09-25 蔡淳佳《回到最初》的一首....


耶!  加上這首 他這張專輯我就推了三首了XD

隱形紀念
回到最初


不過這首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原諒我找不到MV


因為~ 我沒找到XD



不過不影響這首歌的好聽


再次聽聽蔡淳佳的嗓音吧!!!!



 蔡淳佳《回到最初》要幸福阿

 
誰的青春時光 沒有一點沙


看著你的臉龐 熟悉那種傷疤


縫補所有過往 忘記別人的喧嘩


越是平淡的晚上 思念越猛烈地發芽


需要多少勇氣 才敢表達


我的心好想和你 說說話


你是我最初的信仰 要幸福啊


堅持到最後的一秒 並不複雜


小時候天不怕地不怕 現在怎麼啦


長大了 人不該變得虛假


你是我最大的牽掛 要幸福啊


我站在風裡等你送來一句話


我不再掙扎 去欣賞生命的變化


要幸福啊


你是我最初的信仰 要幸福啊


堅持到最後的一秒 並不複雜


小時候天不怕地不怕 現在怎麼啦


回到最初發現自己多麼無瑕


你是我最大的牽掛 要幸福啊


我站在風裡等你送來一句話


我不再掙扎 去欣賞生命的變化


要幸福啊





------------------------------------------------------



新年新希望 1.認識我,我認識的都要幸福阿!!!    
2.老願望「希望事情都能有我努力的空間」
 



【幸福的青鳥】在你不幸福的時候會~啄~你喔!!!




哈~



新年快樂!!!


<<<碎碎唸時間>>>

 
幸福是很主觀的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幸福,

 找不找的到,很難說,


但是千萬不要放棄尋找,


對我自己的期勉...






雖然明天21號要收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