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好的 四月第一篇

依舊是旅遊流水帳


出發前一天

來自台中黑豬的邀約


說我要去的話他就開車 

    
沒的話  他自己搭車去宜蘭


一路北上


還算順暢



只是在天龍國車塞了一點



中午12點還沒到  


午餐 早餐店賣的控肉飯~~!!



飯後去書馨家晃一下


他樓下

下一張(熱鍵:c)

長腿正妹....

然後三個大男生跑到了

頭城 吃冰~~!!


至於是哪家


請由圖判斷~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到衝浪聖地之一

下一張(熱鍵:c)

雲很厚 人也不算多




巧遇了一隻海灘出現迷途小瓢蟲

下一張(熱鍵:c)

 它迷路了

下午晃阿晃


 本來要去打保齡球

嘖嘖 變貴了



不過好像還是學生價最好


可惜 我不是了~


接到了家教下班的書馨

GO!

 羅運



人很多



GO!


杜康館


特色的酒有點慘....


GO!

南方澳

下一張(熱鍵:c)


GO!

 一輪家

 
然後看到【超】乾淨的家裡


毒男阿....

 
第二天

早餐~!


下一張(熱鍵:c)

 豬排變小了....

宜蘭走走~


臨時決定去 看看有沒有辦法進去的【福山植物園】



當然 沒有機會 XD



GO!

金車酒廠


恩...還是一樣...


GO!找蘭陽妹~!!

下一張(熱鍵:c)


騙上車XD


 
GO!


靈鷲山道場!

下一張(熱鍵:c)


很惆悵的蘭陽妹

下一張(熱鍵:c)


因為被嫌棄

所以合照是來自阿碩的相機
回上一層(熱鍵:b)




 霧真的上來的很快~~!!!

 



GO!

下一張(熱鍵:c)

觀光客行程 福隆便當~~~!!

30分鐘的等待.....


黑豬趕我下車去買


還好阿碩有一起來


因為我沒帶到錢   XD



晚上


送阿碩去上班 



然後然後


跑去晃....



【新月廣場】



喔耶 等到米娜下班耶~~!!



oh ya!   員工價買【新月廣場】的.................................  包心粉圓



聊了聊~




10點就過了


GO!

觀光客行程


東門夜市


大胖烤肉!


綠精靈1000 c.c.  (喝到隔天我到台中才喝完)



然後然後

GO!


大學時期...尤其是大三最常吃的【民族雞排】


宜蘭 美化了很多





這天 晚餐&消夜 吃很飽



第三天


預定計畫執行!!!


汐止書馨家 !


下一張(熱鍵:c)

雙卡啦~~!!!


 吃完 把被我們拎上來的阿碩送到火車站   然後說掰掰~~




南下!!!!



GO!  台中!!



下一張(熱鍵:c)


黑豬沒打算去嘉義



好的~



黑豬掰


下一張(熱鍵:c)


南下民雄

阿采說要【最高級】的車來接我



就省油程度來說 的確


下一張(熱鍵:c)


【卡達掐】


呈呈他家


這狗 黑皮 跟我磁場不合

下一張(熱鍵:c)




吠我   XD


下午烤肉


晚上...

射日塔
下一張(熱鍵:c)



恩~~







50塊的電梯


20分鐘的晃晃






晚餐


CP值高的麵店






回程 很早


五點多就有人有動靜了





 

我搭0658北上的區間


下一張(熱鍵:c)

又回來三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