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拖了一個禮拜打,哈


快速講解,

要看照片的我下面會放連結,


首先一定要從出發說起啊!!!


17號(五)  出公司大門已經是晚上九點,

洗個澡,弄個行李,2215出宿舍,

一路騎到了朝馬轉運站


拿著我要當晚餐的【蘋果】
下一張(熱鍵:c)

2245搭上了往台北開去的和欣,

下一張(熱鍵:c)


 18號(六)




 0050到了台北轉運站



 下一張(熱鍵:c)


搭上0115往宜蘭的噶瑪蘭

 下一張(熱鍵:c)

0230到了宜蘭,在轉運站跟一個OL搭到話,可惜一輪到得太早XD



下一張(熱鍵:c)


到一輪家,抬槓一下0430


0900來自小花的電話


出門接她

1030吃到了早餐(馬鈴薯)


早餐時間討論要送出幾朵花...


20多朵XD

下一張(熱鍵:c)

先是跟小白豈訂了花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午餐,零距離

伯朗咖啡寫著江江製作的卡片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然後就是時間差不多的時候,緩緩地向體育館移動


送花的送花,恩~有個機車鬼  硬是要人請才肯來會場,


下一張(熱鍵:c)

我絕對不會說這個機車鬼是上圖那位


典禮進行,一直以來不是重點....

喔耶!

難得跟這位拍到照片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是找超久電話才找到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阿綸恭喜你

典禮結束散場

坐在體育館的樓梯

下一張(熱鍵:c)

還在嗨的康輔團

不過後來人漸漸離開

下一張(熱鍵:c)

 
 
晚餐 傳說中的辣椒園....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還有好熱....


晚餐吃完...散步到社辦 

 看著一頁頁100年的畢冊 

 旁邊圍繞著夥伴 

 這場景 很久不見的懷念 

 (KEY POINT 我有在這100年畢冊裡有我有我有我有我)



19號(日)0700的早餐團

吃完呈呈有事先離開宜蘭回嘉義,

久違的望龍埤,很多回憶的地方,

中餐,多啦計宏找的 番茄義大利麵


恩~

吃飽本打算去找我們的經老師,但是,經老媽要去開會.....所以下次要先預約XD



1415搭車離開宜蘭

2000回到台中的宿舍

下一張(熱鍵:c)

兩天的停車費

 
 最後補一個

 宜大今年畢業的夥伴,你們都欠我一個大大的擁抱,什麼時候打算還阿???】


先祝你們未來的日子順利!!!


先這樣!!

附上我相簿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