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謎有錯這是心得文

星期五晚上黑豬說要去看電影

所以就去看了XD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內容就不說了

很有趣很熱血很有對學生時期的共鳴點

平行世界,也許吧,當下的一個決定,牽動的不僅僅是當下

【那些年】在我翻看花絮&電視特輯的時候,注意到九把刀說  這算是對自己那段記憶的補強

是誰不會有有機會扭轉過去?

這讓我想到【求婚大作戰】(尤其是那些年的最後一幕...)

但是,不切實際

一個人一生只能選擇一條支線走去

我也知道重要的是 不要對這條支線後悔,但是誰不想呢?


看著他們的故事,

 

 想到了【來亂國】的諸位,

 想到了吃個羅夜卻殺去花蓮


想到了去平溪的點點滴滴
 
想到了為了一個承諾就可以一無反覆的藍色流氓

想到了大學忍受我四年的兩位室友

想到了大學遇到的這群傢伙
 
想到了我高中有趣的宿舍生活

想到了很多很多....


只是都回不去了

都化做記憶,在我腦海中



那些年的女孩,套句該片中的台詞【如果真的真的很喜歡一個女孩,是會替她有人疼有人愛感到開心】


我也會這樣的



 


再來個電視特輯


歌曲當然要來一下阿!!


不過最驚豔的是這個 GOOD的阿




找尋生命中屬於未來的自己的〈沈佳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