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未來的我要過怎麼樣的生活

這兩天我會想出個答案

要得到些甚麼

一定要放棄些甚麼事嗎?

9/20前補完
---------------------
-------0918-------
我想要的生活

上班OK,加班OK  但是要有成就感

現在的工作   一點成就感都找不到


工作要有那種人情味

現在我只看到年資老鳥定菜鳥


一到五上班  七八點下班 OK
回到家

 有家人 有支持我的人 有愛我&我愛的人


不幸有意外,有著五十萬上下的流動資金

50歲退休 



房子不強求  有得住 住得心安理得  家人家不會有太多的摩擦就好

車子不求貴  方便 適合就好

那這樣 想想還有甚麼要補充的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