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慣例  過年前  打掃...洗車.....
 
 除夕夜   老爸老媽還是給我壓歲錢了  
              然後 年夜飯   老爸對老哥說 我希望很快就可以多一個人吃年夜飯  XD

 
 初一      南下溪頭妖怪村  鳳凰谷鳥園  嗚呼呼



堂妹當我拍的MODEL~





哈  我媽笑我爸不笑

      我爸笑我媽不笑  






鳥園沒拍....


晚上吃飯   重點是短短不到20 MIN  喝到三種不同年份的威士忌XD   不錯喝  哈哈哈

初二  中午 姑姑們在我家  很多人  有新臉孔參見
 



早上  才知道  女生化妝很辛苦 
 



晚上阿姨們一起在外頭的  喆娟夢田吃飯...一個燈光很棒的地方



恩  健康UNO牌


初二中午 姑姑們回娘家 家裡很熱鬧 多了一年見一次的新成員


初二晚上 阿姨們回娘家 家裡很熱鬧 少了一些一年見不到一次的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