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沒幾天,

臨時通知說  假被改掉,問我說提前一天可不可以

當然可以啊


出發前一晚,小菁說 MC來加有點小感冒,外加宜蘭飄著雨

如果下雨就不去了...



心中想的是...  命....大不了SOLO團....    

 只是一個男子孤單的拍貓行..   ...想到......就...........好淒涼



還好,本來約0910 宜蘭上車的她


最後在九點多的時候,決定要搭10點的車來

宜蘭雨停了


突然很開心


為什麼!?


因為是只見過一次面的女生,肯單獨跟我出去阿阿阿~!!




火車,到了位於台北的【侯硐】


沒想到....下著雨.....


但是 宜蘭的她  已經上車了.....

她有說《不喜歡》雨天出門....
 

沒想到這樣子  還能遇到轉去嘉義讀書的沛沛....

 

一路上拍阿拍~


找貓找得很有趣




但是  



電話接起來之後....



心情就不好了....



很有個性的向愛淋雨的貓




還好....




這一瞬間她的表情回來了...

回程火車上.....


突然她問我要不要吃PIZZA  買大送大  錢我們一人一半 

很開心的用她的平板 上網chexk   開心的看著口味&要不要加芝心~ 

 下定就打電話時

但是.....


剛好遇到九號這天 ...  PIZZA  喝春酒.......    失落的不能訂PIZZA...


接著看的出來她真的很累  又生病...又生理期....

但是堅持不要休息一下,說她自己睡起來會有起床氣....

所以一路上都 半睡半醒的摸著她平版的遊戲...

到了宜蘭  搭計程車的路上,原來她對音樂還有研究....不簡單



本想說陪她一起坐到她家附近,我再走到宜大找人


但是,呵呵


並竟我們才實體見面第二次
 

先是在宜大先下了車,分擔了車資


期待下次能放晴的貓村行~!!


拿DSLR 很難自拍...  但我一定要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