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第四週,
 
這週過得很順利,

沒有排到主要機台的保養,

只是見習的時候...一個不小心瞇了一下被電....  抖


本週另一個 重點...


提早發餉條了....


頭一次拿到紙本加密薪資單...


金額... 似乎跟面是說得少了....3K左右....


然後下班的時候,

 一個同事跟我說,

 是因為我這個月不是全到(3/5號報到),所以不是領全薪,

公司是故意這樣,到時候發年終的時候,

 我的年終會因為這個月,拿到 年終*(11/12),扣掉1/12就對了..


好的,春風週記不知道下個禮拜還會不會寫,

不知道會不會變成雙週記,

哈,補充一點,

這禮拜六(3/31)去考中華電信,

 考科是 英文  電子學  計概,


電子學部分的非選  BOOM~  沒做足準備去當炮灰的感覺罷了。


繼續加油,我對自己說,

無論是考試還是工作上。


註:我能用員工價買春風牌衛生紙...&相關產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