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記來到第三篇,會寫到第幾週,然後變成雙週記~月刊~  讓我自己拭目以待,

來到第三週,至少工作地點知道特定的幾個MCC室,怎麼走


現在上班要學的東西超級無敵多,連打掃、鎖螺絲都是有其 眉眉角角,

一個同事說:作的久才學的多

同感。

這禮拜,晨會的時候望向自己寫的代辦事項...


越寫越多,今天看...好像已經..邁入15項...  越堆越多啊XD


這禮拜碰到很多保養,出發前,

 班長問有沒有準備髒衣服?  我說沒有...   一旁的同事說他那邊有 直接給我穿...  就甘心XD



因為雖然真的是髒衣服...但是 真的搞得超髒的...

一堆灰塵阿~ 油汙阿~  紙屑~紙漿阿  ...


一個禮拜  一到五  3.4.5都在停車保養...  雖然是說小保養....但是就弄超髒的~


禮拜五  也就是今天  很開心的大概1655就準備下班...

1700走到了機車旁...


然後發現....找不到鑰匙....  囧...


東翻西找... 找回到辦公室....

 班長兩個遇到都關心了一下  
 
 其中一位知道我一時找不到鑰匙,

 也就甘心地問我有甚麼打算,感覺我沒計畫的話 會拎我回家XD 
 
走啊走 一直翻不到的狀況...最後懷疑是我早上把它放在外套口袋..


那件外套躺在我機車坐墊下面....


還好真的事是這樣




第三週OVER...


心得...郭班不在,全體都很自由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