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平常的一天,一如往常離開大學的生日模式,沒有會衝出來砸派的人,沒有會出現大大張卡片的機會


在意的還是只有自己吧,


早上發現自己做了個夢,夢到一群很久不見的人,

 拎著我到了3C賣場前,然後一個一個進去挑禮物(3C賣場....)


 說真的很興奮也很感動,


但是....

那只是夢,


這天上班,所幸很忙裡偷閒,


上班時間回FB上的微祝福(臉書說生日快樂)

很努力的亂回話,掰了一堆稱呼,自得其樂。

傍晚下班,下著雨


回到家,晚餐吃 無老鍋的湯底 火鍋....還蠻濃郁的!

自家無農藥高麗菜實在好嫩...好爽口,


晚一點,老哥回來  然後還帶著蛋糕...(灑花)

一邊吃著蛋糕,
 
我還在一邊回覆 FB上的塗鴉牆  

最後,12點到了  合計 105人,每一個我都用心回。



老樣子,
 
三個願望,

1.家人要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2.我認定的兄弟朋友伙伴們,開開心心,身體健康~
 
3.恩.....留給自己


好~蛋糕也吃了,生日快樂歌,最後還是騙到手了  哪怕是用APP加料版


繼續奮鬥吧,這一年,  


未來回首看的時候,這一年應該很開心的感覺。


再祝福觀看我網誌的人  身體健康  強運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