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旅行,

沒早起,

一路賴到八點多,

起床想說0900出發,

卻0900才開始準備東西


實際出門 0930


先到我家稻田拍照,

怕先被割稻(1204已經收割了...)




晴天,放假,不出門是笨蛋。


然後阿...

出發開著我手機的導航...


然後阿...


我納悶為什麼沒指示的時候...


我已經騎過頭了...

導航似乎莫名的關閉了XDD


到了新社花海會場...

很泥濘..


然後逛阿逛,走ㄚ走,拍阿拍,


下午一點多了,


離開會場,發現外頭要去看花海的人...塞車XDD


然後~


騎往豐原的路上,

被大卡車一個詭異的右偏,

差點出車禍,

還好,

剎車皮前後都換,後輪胎也換了,


不然我就噴出去了QAQ


然後然後,

到了豐原,看到電影時刻,

 還有....一個多小時...



因為記得看到是1440是下一場...


結果我就去晃阿晃書店,才發現書店沒賣優惠票....


接著在書店看起了攝影書...  閃燈  L鏡.....  好期待紅圈圈@@


接著快20分的時候,想說別太趕的時間,


很從容的回到電影院前,手上拎著剛買的   賣當當 新套餐(紅醬牛肉堡)


才發現!


電影是...1420的....



感~!!


還好,非假日沒沒很多,晃阿晃的走到位子上,


3D眼鏡戴起來,電影就開始了,沒看到幾個電影預告...只看到血滴子..


電影好看,會讓人想很多的第二第三故事,

好的,



打一篇流水帳也是需要時間回想的,

完成一個人的小旅行,

【一個人很好,但是我想有個伴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