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老哥 把圖片放在最前面XD

男人與公狗

作詞:包小柏/陳小春/易家揚/小蛙 作曲:陳光榮 編曲:伍樂城

很無聊整整一天懶的動 望著我竟然是無辜的一條狗

在牠眼裡很難說出口 跟我一樣想找女朋友

說起來心理很痛 感情沒成就

其實我還不壞 有點錢 長得不錯

為了什麼沒人看上我 阿諾說 沒關係身邊還有我

*OH~愛總是讓人發瘋 為了愛我願意搖尾又擺頭

 掏心掏肺 只想有人愛我

 OH~愛總是讓人發愁 一條狗 一個人 枯坐淡水河口

 大聲喊著 我們都要女朋友

幻想著一家四口坐滿餐桌 家裡頭大小事交給我準沒錯

你的幸福是我的所有 全家快樂是我最要緊的夢

Repeat *

OH~愛總是讓人發愁 一條狗 一個人 枯坐淡水河口

大聲喊著 我們都想要女朋友


XDXDXDXDXDXDXDXDXDXDXD分隔線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

昨天....框到騙人彥 陪我去找橘子 XD
從大一進來就知道橘子 可以是一直沒去過 哈
路上我們聊到 夜唱必點的是哪幾首
我說 我自從聽到騙人彥唱過 男人與公狗之後 就超愛點這首的XD
他說 他都避免點這首 因為有種 哀傷的Fu ...

那時候我聽到這首 回想到過年發生的事
初二晚上 唱+跳 完成"年輕不要留白"之後

一位阿姨問到 看你那麼活潑 怎麼還沒女朋友阿?

我當場傻了@@

事後我也檢討自己
是我太挑了嗎?
我不過就是要一個
感覺有much到的


重要的一點就是 臉上很常掛著笑容的女孩

^______________^


(目標 發現 障礙....努力排除中XD)
障礙真多...自己的 他身旁的...


XDXDXDXDXDXDXDXDXDXDXDX分隔線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


話說今天是3/14...白色情人節....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