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禮拜四 晚上

這天不是我要說...
突然之間 下午超滿的課...直接滿到ABC 中間都沒空堂XD
上完課...快馬加鞭的到社辦開 寒訓檢討會 XD
還好...還算順利...也沒耽擱到社務&康輔之夜籌1

提了很多項 希望下任的幹訓阿招 都能聽進去XD

接著是11點的集合...
XD 我的安全帽....借出去之後就消失了@@
集合的時候阿妙說...那你來幹麻XD 突然心揪了一下XD
還好我們的社長大人能隨時張羅到XD

出發....好多人...9臺車18人@@

目的地...羅東好樂迪...

到的時候...好多人阿~
好多認識的人阿!!!

接著就是唱歌啦....

頭一次....唱蘇慧倫的"我的勇敢我的快樂"(昆蟲阿....那不是江惠...XD)
很好....我唱的很差XD

頭一次..有人敢搶我的Mic...哈

頭一次..夜唱遇到蘭技的來裝熟XD

頭一次..快20個人塞在一個小包廂...包廂坐滿滿XD (不過我都坐前面的那張椅子 胖胖敎的XD)

頭一次..發現 抓兔子...噴的滿地真的是...@$#$%...

以上...報告完畢XD

感想....

跟大家出去就很開心了...


拍手~拍手~拍手~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