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怎麼開始說這天勒....

凌晨三點多 聽到MSN的叮咚聲...
躺在床上的我起身看看是何許人也

昆蟲....只說希望我能帶路 然後說明天見...

接著...回到床上的我...接到 來自昆蟲的電話...
迷迷糊糊間...我好像就答應了XD (我睡的迷迷糊糊的時候 下的指令好像都不經大腦@@)

但是知道我答應之後 腦袋瓜才清醒@@

很好...0830集合....

我到的時候 其他人都到了~XD 我遲到耶~真難得XD
見到人....都是昆蟲同學們..找我的目的是 希望我能帶路 她們要去探勘班遊地點

為了挺昆蟲自然就"義不容辭"嚕

接著看到了 康輔的好伙伴&在場的系上學長 -老頭

恩~出發...我載老頭 接著 亂繞嚕!!! 從員山直接接到梅花湖XD
還好 我還繞的到 呵呵

梅花湖...天氣好的時候真的不錯看 蠻漂亮的
繞完一圈之後...抬槓時間到....(吃冰...擦防曬...)

囧...梅花湖水真油...

後來有人提議上 道教總壇 -三清宮
自然就GO嚕!!

頭一次踏入 這裡...第一個感覺..很適合當作一段文化之旅的點...呵呵
剛好看到桃園龍潭的三賢宮與這三清宮交流

乩童 用法器弄到出血的時候 有點 "驚驚"

接著去到了不知道去幾次的"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我數數...忘記是第5還是6了....XD

恩~這次老街的店家有換過耶!!
有進步~ 桐花村 總算是被換掉了...
舞獅&武功 帥~
傳藝吃的東西 還是依樣 貴~
傳統大汐 有新變化了...高蹺變成跳跳樂了!!
柑仔店 陣陣的糖味很吸引人
糖蔥...拉的好驚險. ..拉的好沒氣勢@@

逛完 感覺 大家就累了@@
那就說聲:辛苦了

(感覺 好像很少出來玩的人阿@@)

接著 回到了宜蘭...路上還下雨...XD

經過協商的結果 還是去礁溪"五峰旗"
這次瀑布都有看到~不錯不錯~

然後 想去吃我推薦的"礁溪蔥油餅"的時候 他....賣光了@@

順路帶著一群人 上淡江蘭陽校區看夜景 (好早的夜景...哈)

恩 感覺還挺滿意的 只是會說我騎太快了 (老頭這時候為了要去上班 就沒跟我們去礁溪了)
一個人騎...很容易想騎快耶XD [ 慢慢來 比較好...]我會記住的

接著晚餐.....她們班長決定...去羅夜吃@@
又一行人礁溪->宜蘭->羅東
XD

這次去羅夜
吃了
之前沒吃過的"卜鴨" 還不錯喔!! 很特殊的口感 推薦+1!
義豐蔥油餅....大扣分!!! 也一下漲太多了啦!!不好吃再+1
焦糖紅茶....我喝不出 焦糖味阿 還OK+1

沒吃...每次必吃的 "港式薄餅" 龍鳳腿 有點不好意思 昆蟲一夥人說 我今天吃的都算她們的...

在這裡 先謝謝你們了^^ 莫名的感動

後來又在 公園玩開了XD 很詭異的公園 有建身器材....囧興

好大面的溜滑梯 我喜歡+1!

我絕對不會在溜滑梯的時候接電話的@@ 笨蛋....

接著就是返程了~

頭一次挑戰紀錄 10分中...失敗XD 11,53s

[ 慢慢來 比較好...]

好孩子 別嘗試...

感想....

妳們阿...多多出來玩啦!!
不要4年下來 出了宜蘭市 哪都不知道....

還有 妳們很不錯的!


打完了...有點累...但是我不想拖稿了....因為我不是某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