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平躺下來 我便成了河
回繞你的頸間
在你唇邊干涸
竊想你的眼神我戀戀不舍
聚為一泓泉水深邃清澈
當愛燎原成災 你徐徐側身
堆積肥沃河床
我是朝圣的人
我是客途的雁 卻一往情深
從此無意追逐新綠的春
任我流吧 層層冰川
億年換幾時 我也寧愿這么盼
等到昏黃
等到癡傻
等著公主吻青蛙
當你平躺下來 我便成了河
回繞你的頸間
在你唇邊干涸
竊想你的眼神我戀戀不舍
聚為一泓泉水深邃清澈
MUSIC
任我流吧 層層冰川
億年換幾時 我也寧愿這么盼
等到昏黃
等到癡傻
等著公主吻青蛙
魔咒緩緩退盡
你笑的厲害
天曾缺掉的角
無非此等神采
我將殘翼放下
從河中走來
你正頷首告知
這里 有 愛
MUSIC




陳雨霈 菜鳥探戈

別踩到別人的腳 探戈 探戈
馬屁要拍要扭腰 探戈 探戈
老鳥愛喊口號 探戈 探戈 探戈我最鳥
做事不如學做人 探戈 探戈
敬酒不如喝罰酒 探戈 探戈
這是個人吃人的大染缸 大染缸 探戈我夠鳥
眼睛要四面八方 懂嗎 懂嗎
把妹妹要有手段 看吧 看吧
老鳥說心情永遠威而剛 威而剛 探戈我太鳥
理想 永不放棄 志氣比天高
我要 PaPa 我要 MaMa 為我而驕傲
夢想在我失身前 早就死翹翹
酒再來一杯 再喝一杯 探戈 探戈 探戈
上班是一條蟲 探戈 探戈
下班是一尾活龍 探戈 探戈
加班是為了妹妹 探戈 探戈
天天強顏歡笑 到底為了誰
老板 我要加薪 我也要 我也要
老板 我要休假 你也要 你也要
老板說 我要跳樓 大家跳不跳好狠喔~ 老板你別跳
人要往高處爬 Follow Me Follow Me
跳探戈趾高氣昂 Follow Me Follow Me
左一步 右甩頭 探戈 探戈 菜鳥就是我
理想 永不放棄 志氣比天高
我要 PaPa 我要 MaMa 為我而驕傲
夢想在我失身前 早就死翹翹
酒再來一杯 再喝一杯 探戈 探戈 探戈
探戈 探戈 探戈 探戈
探戈 探戈 探戈 探戈 ......
探戈就是你 探戈就是他 探戈就是我
探戈 探戈 探戈 探戈
探戈 探戈 探戈 探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