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三年級寒假 自己騎 摩托車從宜蘭走北橫 回苗栗的路上拍的


文章在這...

http://sanialex.spaces.live.com/blog/cns!3BD000B25395536B!3306.entry

777

現在 期中考週...電腦跑螢幕保護程式
我設定的是我拍的圖片(也包含不是我拍的 只是是同個活動的照片)

隨著一張一張的圖片跑...

回想那時的情況...

真的很有趣....

很多都只是我隨手拍的

真的...就算我相機很差...不能防手振..等等等功能


相機...
大二...跟家人盧盧盧

相機...Nikon coolpix 4300




陪我....渡過好多阿....
現在 電池沒電...(壞了@@)
各地方受損...沒法控制曝光率@@

他帶給我好多回憶阿....

高三大一. ..手上沒相機...只有




別懷疑...這手機拍了超多人 現在三甲每個人都有在裡面XD

一照片一故事

不是很喜歡老是閃鏡頭的人....XD

記錄自己 紀錄一切
都會是將來的說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禮拜四了....我這禮拜還剩2科....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