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澳->龍潭湖->東興國小->羅東林場肉羹

恩....起床 好天氣...去晃!!
恩....外澳 沒去成...下雨@@
恩....只有 我昆蟲...人少!!

快過礁溪雨有變大的趨勢@@..

BBB

今天心血來潮...想說來當被載的...
一個下午下來的感想是...........
野狼好難坐................. XD

從要去外澳路上要回宜蘭 順道停在 礁溪蔥油餅 那邊 吃蔥油餅...恩 好吃...
逛了逛 蔥油餅前的那間學校XD

接著 晃去 龍潭湖

蛙勒....

是假日的關係嗎....人超多...






雖然天公不作美...但是 我還是覺得 {龍潭湖}比{梅花湖}優多了...XD

接著...一路殺去 冬山的東興國小...

問我為啥會去.....就去了咩!!!XD

去到的時候...停車...還沒看到小朋友

接著沿路走到了教室..辦公室..睡覺的地方..營本部...恩...

看到有小朋友了...
走過去..........

沒半個是認識的...
接著...走到了籃球場...

咦.....好像有熟悉的身影...

邱炫!!!

ㄟㄟ 邱炫來了...


= =

很眼熟的小夥伴.....

yoyo....




一起的還有....
黑貓的 脖子(蚊子!?) 對他比較有映象...跑大地的時候我被她們那隊抓了...臨時隊輔@@




這是...小丑巴奇的...




這就是傳說的的"小魯夫" 真的很乖耶!! 臂力真強....



跟她們玩了一下籃球.....

好 ... 規則都她們定的@@
我三步上籃..走步....XXD
諸如此類等等...囧興

接著...單槓....= =

好..這我弱...XD

接著跑到溜滑梯....玩 紅綠燈...

好樣的 我都在當鬼@@
很難追到耶!!

她們超多規定的.....
想想我玩的版本...真是單純阿....(劃圈圈)


接著昆蟲說它可了 要去買飲料

(跟我們玩的除了上述三支

還有...蚊子的妹妹 還有亂入的..小妹妹..電蚊拍..一副跟蚊子是青梅竹馬的樣子XD)

結果...都請下去了...昆蟲(拍肩..)待會我們均分....

接著走回 學校...她們興高采烈的帶我們去看她們種的 菜&盆栽....


很好...這邊我不懂XD

在昆蟲 與她們在看菜的時候







脖子!?蚊子 騎著腳踏車跟我說...那邊有我們種的盆栽...
我就慢慢的走過去了..XD

他說這盆栽很酷...
本來是灑 番茄的種子下去...可是 長出來的都是小白菜...但是小白菜一下就死光光了...

(5F幫解答....為啥會有"疑似小白菜"的東西出來勒....)

接著長出來的 才是番茄....

昆蟲她們也慢慢過來了


接著是回宜蘭的路上....




眼尖的昆蟲發現了...."甲蟲店"

進去逛逛....結果發現 是網路上"認識"的!!!

好樣的..."蟲友"

XD

恩...他們講的很熱血沸騰...哈 昆蟲有抓蟲的伴嚕!!

口渴的我 走了出來 跑去買飲料...(在東興的時候沒喝..口乾死了@@)

接著...昆蟲問 要不要吃東西...

要我推薦...既然到了羅東..不吃羅夜的話...

那就吃"林場肉羹" 吧...

恩...還是很多人XD

接著...晃去附近的"疑似林務局"開的公園走走晃晃....


到處都是閃光彈....





還好...

我有




安全帽 & 墨鏡.....


接著 就回程嚕...


感想...有點累

但是

看到 風景 棒
看到 熟悉的 開心

謝啦 昆蟲...XD

題外話....我想始想念太陽了...大晴天 才能出去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