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一種藉由話機與話筒&類比訊號傳輸的物品

電話號碼...
一種由很多數字所組成數列代碼

只要藉由上述兩項 對話不再是困難...

那現時真的是這樣?

前幾天....

突然很早就躺在床上...

突然心血來潮...開始撥打 手機內 高中國中甚至是國小的同學朋友們...

問他們一個最近困擾我的問題:
[我是幼稚還是孩子氣!?]

經由這主題...我看透世間冷暖...( ′-`)y-~

經過最後的統計...

孩子氣1/5
幼稚 1/5

還OK 3/5

.....

證明我很正常XD 別再說我幼稚了...

經過這次突然的主題....

有人回答很妙...

:我覺得我比你還幼稚耶....我室友叫我去打CS了! 有空在聊XD

:其實 我跟你"根本不熟" ....

我打的時候也順道問了下近況....

結果 有人去當兵了...@@ 怎麼我都不知道 (  ̄□ ̄|||)a

不過 當兵也能跟我講電話XD 辛苦啦 分到 高雄旗山的那位 ...

當然 有人脫離單身了...

不過很訝異的是...
個人認為有"行情"的女生 還沒出售@@ 她太忙了!??

也聽到...有人趕報告趕的超嗨 有人在打麻將. ..XD

這次電話 一路從 台北 打到了 高雄屏東....

電話環島@@


最後...

希望大家


珍惜身邊的人

珍惜所相處過的人

珍惜相處過的回憶

有空 找個理由聚聚 聊聊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