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放這張...

因為 喬丹先生 在舉手回答了(冷....)

Q1: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一個很""好""的大男孩

Q2: 跟他是什麼關係?

他是我 家鄉的麻吉..XD

Q3: 你喜歡他嗎?(朋友的)

這已經不是喜歡了 而是友誼長存阿 你說是吧XD

Q4: 最喜歡這個人的哪一點?

比我還看的開的個性...(我輸了..)

Q5: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誠實害羞中肯內向的小男孩"......(頭一次非對話敲出這段話..害羞..XD)

Q6: 最近喜歡什麼東西呢?

看八點檔...(# ̄▽  ̄#)a

華X-歡喜來逗陣

Q7: 最要好的朋友?

"最"...那我選我自己XD

Q8: 最近想完成什麼事情呢?

最....脫離單身& ALL PASS 選一個 o~( ̄3 ̄)a

Q9: 給傳這問卷給你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嘿~你不白了....屏東好玩吧 天天都能去海灘~XD

Q10: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10-5=5)5個人吧~

不點 想寫的人自己用...

這東西我寫好了!!

白阿豬 你自己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