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慣例 圖跟文 一樣沒關係 哈

這幾天...

幹訓完...

還是跑去看營隊 育才

恩 將比兵多 工作人員 好多XD (不過還不錯呀! 夥伴!)

這梯的晚會當天...被叫去排演 "蘭雨節" 不過 晚會還趕的回來看 "誰比誰好"XD

育才完...又是上演移動城堡 (我也想要器材車阿...)

七賢駐站...挖勒 設備真優! 木板地板 廚房也大方的借給我們 不錯喔!!

七賢營隊開始!

D1
酷!...好多人 快80個人
各位的自介都蠻不錯的 !

機動組的!
別太謙虛 妳們的也很有趣!

D2
由於這天是蘭雨節的開幕
要踩街= =

中午 離開七賢

不過時間沒估好...
差點錯過火車= =
很對不起大家...

在車上也狂被老師電....

電的我三條線狂冒

踩街..套著布偶 (蘭雨節的招牌人偶-小水滴)

真的感覺 超沒規劃感= =

不過結束了 不多說

最後採街去到 親水公園

開幕晚會 主持人是"佩甄"

近距離看 很漂亮耶!

跟OD 松鼠 書馨 還有活力充沛&活動力超強的細菌 在晚會後 合照~XD

煙火很棒 水舞很不錯 工讀生也蠻多不錯的(花師出品XD)

只是....

真的超沒規劃的 ....


一夥人 便當都拿不到XD

不過 錢到手了XD

後來載我們回宜蘭的大哥 很有趣!

"紅燈只是參考"

親水公園->宜蘭火車站

15分鐘...

我機車飆80 也沒他快XD

還有 大哥蠻有趣的XD

回到宜蘭 吃晚餐 全家牛排...全餐吃下去很飽XD

隨後 載人回七賢 喝個綠豆湯 抬個槓XD

D3
因為 真的踩街有累到...
直接睡到快11點 差點 趕不上"值星交接"

不過...

小皚值星 防禦力真是高....

還回嗆一句 "不堪一擊"

XD

送完隊

繼續上演"移動城堡"

下午 開檢討會

然後是明天 康輔回娘家的準備時間XD

我現在才知道..我是期號0403ㄚ

XD

晚餐 吃牛排 聽八卦XD

好 這幾天就這樣過了...

這幾天 回到家
看看無名
都沒人回應...
有點囧

多點回應我才能抬槓阿!!
最後....
正事 都沒再碰...該檢討的我...


我有點想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