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0~7/7這幾天的行程 幹訓+場勘+營隊+童玩節

首先是幹訓....因為要在早上8:00集合....
所以前一天晚上就先到宜蘭了 又因為房子還沒喬好 借宿同學家..(我好可憐...哈哈~)

幹訓完我得到以下的結果
1.很累
2.很操
3.我還不太會提詞...(就是在做動作之前先說出來..)
4.我音樂細胞不足...

然後是場勘 場勘回來的路上...遇到蹓鳥俠..噗

然後是營隊....我是第一小隊的隊輔喔!!
當天早上還起個早 搬器材上去 我後座還用膠帶纏著個器材勒....囧
小隊員是4男6女
在第一天晚上的晚會 有個小隊表演的時間
我這小隊要表演 <7隻羊之4之大野狼與5隻小羊和羊媽媽的故事>
我幫狼取名字 分別是 正正狼 找無狼 忠孝東路狼 還有住左邊住右邊之左左右右狼
第二天~重點在烤肉 就沒好說的 (雖然當中我有點小氣餒...)

第一天跑大地 跑到後面..整個小隊都在暴走狀態.....失策阿失策~
(好像是因為我那小隊流程跑太快了......後面用殺手鐗...死稱場....弄到很難管.....唉..)

我那隊的小隊長.....給我感覺 跟我表弟超像的啦!
營隊結束的晚上去綠海吃慶功宴+檢討會
不錯吃啦!!!只是貴了點....

營隊完~就去童玩節了~(不用出錢 社團幫你出)
一行人 睡到中午才出發....
豆奶大進擊 + 水擂台PK賽 +瘋瘋拜水神..

蠻瘋狂的= =

這個時候又是抱怨的時候了.....
那個噴水舞台....可不可以不要議職放RAP的啦!!
這樣很難HIGH的.....
可惡的是.....我們要走的時候才開始放邦喬飛.....超想打他的....

大概就是這樣!!

這幾天很累 很操 不過很充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