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樓梯...向下...XD


哈~


這幾些日子 沒寫網誌 哈

有點兒懶 哇哈哈

從上禮拜四開始說好了

首先~ 這天上課到...三點...

然後接著要專題討論 (Metting)

Metting完..天很藍...



雷克斯是公狗




汪汪~~


看天氣很好...

騎上我的003...

目標 海灘..



有點髒的海灘...






涼亭




本來想拍浪的 沒拍成功 哈

來到海邊...有沙...

來寫字XD





接著要離開的時候.....


發現一名老人 拿著...




他就拿著東西 下海了!!!


不知道是捕什麼東西XD


回程...突然覺得很餓....

買了...

這玩意...在小豆苗前賣....





價目表....



上圖示只有一半....


他一共有四片...



我點紅豆的...

還不錯吃....


只是有點貴XD

接著....


晚餐不小心沒吃......囧


晚上10點一到


來自空空的電話...說...


10點來集合去夜唱!!!


GO!!


去到羅東...

由於時間的關係...


先逛一下羅夜...


恩...


腿包...還是沒有很中意的XD


下次有機會再買 哈哈


夾娃娃機...


棍...我突然啥都不會夾了@@


不過還好有夾到大塚愛的太陽能搖搖兔   (感謝鱷魚XD)


一群人...在等的時候 就開始對食物下手了....XD



唱歌唱歌!


洋洋灑灑的點了...





突然有一陣子...


都是五月天....





全餐阿!!!!



XD



這張這張


沒記錯的話


咱們的小皚大人睡著了...


可是他耳朵遮起來了...

似乎是聽到




帥ㄚ掉在唱歌!!


XD





這兩位社長級人物 這張看起來很像很有精神...


但是....




睡的最死的也是她們兩個...


先一步起來的社長...




拍拍~






這個是招集人 空空




看似唱的很High!





還是睡死了!!!


接著時間到了...


一群人緩緩的騎在往宜蘭的路上...

看到了曙光的那一剎那....(ㄜ....應該是吧XD)


在校門口約好做幾點的車....


接著各自回家整理....

買了車票...

 一上車....





空空&風箏繼續睡死....XD


更正...我們五個(風箏 空空 老頭 書馨 我)

幾乎還沒出宜蘭市就睡死了XD  



到了台北火車站10點


一路走到了國道客運總站...


哇靠!


人爆炸多!!!


走到了豐原客運....

看看手錶...還沒10.30


ㄜ...


怎麼買到的票是.....



12.40....


X的勒!



要等兩小時= =


當下CALL OUT支援....(ㄟ~哥 現在幾點有火車回三義?   )<還好我哥當兵放假中XD>

11.15分的區間快車...


走回火車站...人也是爆炸多!!!!!


一整個不想排隊買票...

可是自動販賣機沒有"三義"的選項.....


所以決定...


先買到新竹!!!

再補票!!

所以就有這張了...



回到家...一點多...


沒想做啥 只想補眠XD

晚上吃到了只有附近幾個的鄉鎮才吃的到 臭豆腐!!

晚餐 老媽煮的好吃...XD (也許是很久沒吃到 呵.....)


禮拜六早上....吃了早餐 看了報紙...


很久沒跟家人去吃喜酒...

就GO嚕!


難得一見的吉祥樓...

驚!?  他換位子了阿!!XD  


還不錯吃 ^_________^    甜點是統一布丁  哈


下午...

白山豬打電話來...說他跟他女朋友在我家樓下等我= =


兩台車 壹台一直放閃光....= =


到了目的地 天空之城



這是票根...





票根背面...


閃亮亮二人組...






白山豬女朋友點的"桂花茶"




恩...

不太好喝XD



老闆招待的 


還不錯吃....XD





瞧~白山豬吃的多開心阿XD





我跟白山豬點一樣的...雙球冰淇淋...


一球是優格的 恩 不錯吃.....

接著...

當然要去拍城堡阿!!!

可惜 正面背光...





只能從背後拍了...







下山...約了時間去投投籃...

晚餐...還是好吃ㄚ!!


恩  

老媽推薦看 

"波麗士大人"



還不錯看...真的!

禮拜天...

11.半左右出門!!!


目的地!!!


【東京都】   


老媽一直說 念了快兩年 還沒來吃過      





還蠻多東西吃的...


比九千代強!!!  哈





老哥!





不小心我入鏡了...


我想想我在吃啥...

我在吃冰= = 手上的是餅乾!!


這家很酷!


有紅酒白酒啤酒汽泡酒




冰也很多種 我才吃到6種而已XD


飯後 往阿姨家移動!!


一個下午在那邊休息XD


傍晚的時候 去看阿姨要入住的新家


恩  


很小家庭XD


晚餐...


位於新埔的"客家本色"

都蠻下飯的XD


所以我吃過頭了 肚子超級稱 哈哈哈









接著是今天回宜蘭...




6.02分的車...


恩  

高中妹好棒   哈哈哈


原諒我看看






快到中壢的時候...睡著了@@

一醒來 已經到台北了!!


鈴也響了 當下一個箭步  東西全上手 直接下火車XD


乎...還好!!



接著 捷運轉首都....




宜蘭我又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