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待三天,沒半天是雨停,不過也因這樣更知道有你們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沒錯,我又要跑回宜蘭玩了


因為猴子大人的邀約阿!!


哈~不過說不定這也只是回宜蘭的藉口,哈



很棒,出門一點都沒想到過會有下雨這回事,壓根子沒有想到帶雨具。



在火車上一路向北,也就一路的天氣變糟糕,

在出發的早晨;早上六點,起床;

 但是,因為,忘記跟我媽告知,

 所以要等我媽起床,才說我要去宜蘭!  哈哈~




 看好要出發的火車車班,出發嚕!

原來禮拜五的蘋果日報那麼厚,第一天知道...哈~




到台北轉運站要買往宜蘭的客運的時候,人都到了乘車處才知道,票要在一樓買....囧



一出雪燧,就下雨了...很棒、很宜蘭。


很快的麥當當,這次又要去借宿一輪黑豬家了,很棒,黑豬還沒幫我還睡袋,


下一張(熱鍵:c)



晚上,跟這20屆的夥伴們練習下個禮拜一的社課,恩~很棒~

下一張(熱鍵:c)

晚上,小花也回到了宜蘭;

 據說我在他正在報PAPER的時候,打她電話,讓他被ㄉ一ㄤ....很對不起..



 1009這天,有點累...不過有個笨蛋嗆我,說到宜蘭怎麼還是作跟待在家裡做的事一樣;

 哈,誰叫我出不了門,外加一輪他們房東來,想走卻又沒地方去(都在下雨..)


 
 1010國慶日,雨下不停,阿采約人10點在社辦集合,
 
  
不過我早上就找小花去回顧宜蘭的早餐...所以阿~10點到沒事作...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從我的位置看出去
 
突然看到大夥重回位置上,馬上就在打鬧了,這感覺....蠻...不一樣的....



決定去傳藝玩



傳藝很棒



只是下雨天到哪都很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一行人看完表演後才享用午餐..恩~


天ㄚ!!


我關東煮點掉90元...


下一張(熱鍵:c)

這次來傳藝他主題是  湄公河...


很不一樣~



這圖..很有趣


下一張(熱鍵:c)

店家也些許的變過了..


這個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是用瓦楞紙做的.....不簡單....


後來出了傳藝,往目的地:南方澳吃海鮮去


ㄚ就一般阿....沒有什麼印象,稱不上好吃...但是也不能說好吃...阿..就一般阿




不過還是謝謝主揪者阿采;其隨扈 阿妙&老頭 先抓過價錢


下一張(熱鍵:c)

很棒!


飯後跟著老頭,騎著大象(黑豬的車),

冒著大雨往東澳出發,

這可是驚險不斷阿!



哈~

提著薑湯系列的豆花..走~我們去探環工營新的班~

去時注意落石,因為突然發現看不到前面道路時就是單向道路被土石掩蓋了

雨根本是用倒的,很誇張!

回時,很刺激,雨還是下,

 前半段是水上摩托車(道路積水?....可是是水溝中流出的水還算是積水!?)


後半段是突然起了霧,最誇張的時候,只看到的三科貓眼石的距離。


不過還是很平安的回到了宜蘭。哈哈


 

接著是禮拜天,中午一樣約吃飯,約在最常吃的小火鍋店:林聚里

接著下午到經老媽家抬槓,哈~很有趣~


雖然是一直在吃,不過還是很有趣,突如其然經老媽就會點人爆,很有趣...恩~



晚上冒著大雨吃福品,
 
小花禮拜天走,我鑿是想避開人潮,禮拜一下午才走
 

宜蘭好玩是因為有你們這些傢伙在阿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期待下次的相會....恩......

相片這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sssanialex&book=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