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 從我家陽台拍出去的!



恩 好陽光!


隨便拍的不錯看 (自以為 哈~)


芒花節!?


我家後面就有一大堆芒花了...




哈~


有沒有Fu阿 哈




其實...


家前面也有.....哈哈



試試看遠拍功能...





正中央是我國中....





這是國小....



哈 看的懂得人會懂得!!!






這天晚上 (六) 


下午配完眼鏡

想說去看老媽推薦的 耳鼻喉科


沒開XD



晚上 老媽 說.....


老爸要請吃牛排!!!


上面那張圖!


店名!


德仕堡


吃到飽的沙拉吧....



這菜單...


這我點的特牛+花枝...















當然 不止特牛+花枝



還有   

老爸的....


"牛小排"


老媽的...


"羊小排"



老哥的...


"嫩肩牛排"




哈!!



至餘為啥沒有其他餐點的圖勒....



哈!!


我忘記了 外加 直接開動



哈哈!!


熟食區很多樣式 還不錯吃   呵


飲料也蠻多種的...


吃飽....泡茶時間 哈!!



九點多 回到家...


10點!


眼鏡來了!!!








因為勒...

認識眼鏡的職員...



所以請他 下班的時候 拿給我們....



沒想到 當天就能拿到了...


超快!  (另一點是 我度數沒加多少 哈!)



PLAYBOY的喔!!


小兔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禮拜天  


白天....



忘記怎麼度過的!!!!



電視撥的節目...


是怎樣....



都是....




【阿扁絕食】


<好個"錢"第一家庭>


【野草莓】


<藍草苺~綠草苺~ 那....紅~澄~黃~碇~草莓勒~>




【伊哈婚變】





=   =


更扯的是....




我能同個時間 看到三台都是撥出"百萬大歌星"


只是集數不同.................





還好



晚上有統一獅看...


還有我猜....



不然又要打電腦了   哈哈



UL  好樣的!!


打爆SK!!


差點贏L!!


禮拜天 


傍晚 


難得  

老哥


要比我先離開家




他要回軍營






喔對~


他當兵了!!



駕駛兵耶!


不知道能不能開到坦克車 哈哈



晚霞很棒!!


喔對!!


宜蘭拍不到晚霞!


可是有日出能拍 哈








晚上...




拿個腳架...



拍高速公路...






蠻酷的 哈!




禮拜一...


六點零二分的區間車到台北!


恩!


OL好正 哈哈哈




圖!?

當然沒阿!!




台北 好忙碌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