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時間過很快 一瞬間 

似乎才感覺開學沒多久

 突然 期中考了





 這一個月 在我週遭有什麼事發生過勒... 


照時間來排好了... 


首先是上次回家去的地方 "天空之城" 






相關文章 





接著是也屬於那個連假的 




東京都 恩 好吃!! 


接著的那個禮拜...

學士照....




學校辦的演講

請到  


知名部落客



女王&史丹利


接著進行

保齡球!!!





同一天


正妹穿制服耶!!!


樓下的圖示客串的XD








相關文章



喔對....


1020


BuBu生日快樂!!




時間來到1022


這天 拍 學士團體照



我還記得 要拍的前一天 


我忙著跟人借白襯衫





拍完


班聚時間!!!








教授的"臥佛"堪稱一絕阿....


相關文章

喔~對~

我想到了...

班聚完


下午有慢跑社課


但是 社課不是重點.....



這個才是重點....

因為這天 我把我的手機螢幕 弄壞了....


放在包包內 然後包包被腳踏車前輪捲到....



直接液晶破裂 = ="

當下 拿去"神腦"  修...


唉....



在此感謝徐阿狀


他那幾天 中華的號碼都打不通


因為他機子借我了 哈


<禮拜三送修 禮拜五 他回來了~


花費...1600.......囧>

禮拜三的隔天 23號

校園演唱會





還不錯嚕



哈哈


相關文章


時間繼續跑

25號






   這天我跑去幫忙帶動耶







也是同一天



包包來了~



也是同一天








(圖中跳起來的那個是""正妹)







隔天...




26號


自己去找玻璃海灘 找不到的一天.....


按我按我



來到了...31號


耶!


這天我在用照片紀錄我的一天  哈哈哈









相關~按我


接著 來到了十一月

喔~對!


書馨 阿碩 生日快樂!!

1101昆蟲生態之旅


臨時提議的

沒有預料會去哪裡XD




1102尋海灘之旅





(突然覺得這張很有電影的Fu......哈哈哈)


看看相機中的時間...

下一張 出現是....1104





誰的待機畫面..... ==  ==


不知道是那個蠻容易跌倒的人嗎XD



接著是....11/6號


等待Metting...

這一等 就是 一小時 老師超級忙碌...

拍拍 





近拍功能....  哈


巧遇老王





還有邱建文.....



11/7號

這天有展覽"移動城堡"




不過蠻虛的...



哈哈


時間快轉...


11/8號

感冒......

有文....


11/7號 棟哥  生日快樂阿


期中考週....

跑去看病...

這也有文....XD




11/11號....


老細菌&小綠豆的生日.....哈哈


喔對!

11/11的晚上   


臨時決定要吃 一品香牛肉麵



本店跟分店都關了


哈哈哈


臨時決定去吃  【金胤】





冰好吃.....XD




時間繼續走...


期中考考完了!


11/14  下午 1730

搭上 宜蘭往台北的首都...


就在快到市政府捷運站的時候....


擦撞...

一台小MACH....

一個胖女人....


害我要下車走這到捷運站的最後一個轉角 = =

到了國道客運總站


囧....


豐客越來越貴了啦....



$310.....



上車後 吃著我的

麵包 & 學校買的 嫩仙草....







2130

我到三義了


今天 1114
天氣很棒





喔對~!


我的備用眼鏡暴了....


一邊鏡架 斷了 (金屬疲勞)......哈



預計 待會會去配過


嘿~

我現在帶的這副無框 

帶了四年了耶!!


也就是說 我的舊眼鏡....


他是我高二配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