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

想飛,



要先學會展翅....




那...我的翅膀




還在嗎?


(能讓我擁有往妳心裡飛的勇氣翅膀嗎?)


--------------------------------------

翅膀之歌  

詞 : 許 常 德/向 月 娥  

作 曲/編 曲 : 顏 志 琳/江 建 民

路 走 的 好 累 好 長

去 什 么 地 方

已 遠 離 家 鄉

生 命 是 皎 潔 月 光

在 漆 黑 夜 晚

給 寂 寞 鋪 了 床

犯 了 什 么 錯

讓 我 的 鄉 愁

滿 臉 淚 流

我 不 過 是 想 回 頭


我 不 過 是 想 擁 有

這 世 界 竟 然 沒 有

屬 於 我 偶 爾 自 在 的 天 空

你 要 我 自 由 飛 翔

我 沒 有 翅 膀



怎 么 流 浪   都 是 牢 房

越 想 逃 亡 越 滿 身 是 傷 ......

你 要 我 自 由 飛 翔

我 沒 有 翅 膀



思 念 的 方 向

都 是 迷 惘

從 未 忘 記 你 在 我 身 上

刻 下 時 光



=================



很不錯聽的這首歌



後來再聽到已經是星光x (忘記出到幾...哈哈)



很有fU 不過是聽動力火車唱...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