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

【肩膀】是什麼!?

是可以依靠的?

是可以扛責任的?

我想 就算是真的有可以依靠,可以扛責任的肩膀在,


如果對方不認為的話,那 什麼是"可以依靠的肩膀,可以扛責任的肩膀?"



就像是有的時候,【真金不怕火煉】,

只是如果連把送進火煉的機會都沒有的話,要怎麼證明是真金?

=================================================================

文字,言語,舉動,都只是人的一部份,並不是全部....




有個人對我說,

我總覺得你少了一種肩膀的感覺

儘管我覺得你很聰明很能相信

人很好

但我再怎麼樣也只能把你當一個很好的朋友



好你個好朋友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