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天要滿兩個月了,總算可以領到全薪了,

這週,沒甚麼大事,

學會怎麼報工時,下場就是這個個月都似乎都要我來報,嘖嘖


昨天,領到了工作鞋(目前穿的是班長先借給我的)

輕多了~!!


然後然後,這禮拜有去拍螢火蟲,雖然沒有成功,但是應該還有機會去拍的,


然後然後然後,下個月要排我接機台,也就是有責任機台,

超壓光機、塗布機、單、雙筒複捲機、整理課裁紙機(C1-C3)


嗚呼呼


其實又突然想到底適不適合這件事,

30歲前,我一定會找機會出國見見世面!

 我這樣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