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圖跟文一點關係都沒有...哈



今天是11/08 下午四點半


剛從那個熱死人不償命的中坑新手訓練脫離戰鬥狀態,按下回捲了



一股累,很棒,我沒把我記每天事情的本子帶回家.....哈 想到什麼打什麼!!!



大致上,我們班很不錯

大致上,拉單槓很有進展

大致上,單戰很累,要記得也很累

大致上,刺槍術是個很累又很多版本的東西

大致上,每天都吃肉吃很大

大致上,每天都是被人電

大致上,每天都是被人弄醒...天ㄚ...四點半就有人˙開始動作

大致上,真的熱,都11月多了,還那麼熱
 
大致上,才知道簡單的快樂是建築在被限制的狀況下

大致上,阿炮很嘴砲

大致上,小ㄌㄨ也不簡單..
 




大致上,我還過的OK




大致上,我抽到空軍耶!







大致上,我還蠻好奇會分到哪裡的





大致上,電話接通說說話的時候,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像是充電一樣..





加油,新手訓練還有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