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帶彩虹?

不如期待自己...】


咳...

今天早上起來 感覺喉嚨變大一圈...

就開始喝溫開水

兩壺2.2公升 喝快玩了...

狂上廁所...囧


昨天開始玩SAO

蠻好玩的

線上CS

不過


我還是被狙擊電假假的@@



然後勒


下禮拜要其中考了


我明天下午就要開始考了!

該死的物理....


還有勒...


我才剛發表完 綿綿細雨


隔天開始就給我狂出大太陽...



天ㄚ!!


都11月了!!


教室還要開冷氣...不然真的超級熱



上午上課 中午回家換上衣


一天 低消快到兩件了....囧



喔~對了!!


我這個帳號 sanialex 的相簿空間給我用光光了!

所以 我有另一個帳號 nonsanialex 以後會專門拿來放我照片的!


不過有時後登入那個之後 忘記切換就直接用那個帳號去逛別人家了XD


哈~


噎噎噎!!



11/7號 咱們的 大帥哥 KKN 生日喔!!!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