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就在 2011.11.08.   下午辦完離職,帶著脫離賽坑 輕鬆的心情 ,騎著摩托車離開了公司


在這段時間
 
總是在公司的時間 落在13-14小時,

規定是說下午五點半就下班,但是沒事晚上八點走,還會酸一句  那麼早就走喔   

值班的時候碰到更多讓人氣餒的事    

明明就是1030-1100就可以交接班,有些人卻是要拖到快12點才肯交接班

有的人總是嚴以律人寬以待己,兩套標準  


有的人在最後我在猶豫要不要按RESET時,說著我不適合這項【黎明產業】【看不到我的熱情】

熱情!?  早在不願處理我提出的意見,並且說我的意見都是在抱怨的時候,燃燒殆盡
熱情!?  早在找不到人幫忙,找不到人求救,到最後連打電話都是一種窒礙的時候,燃燒殆盡

過渡期!?  這是一個看不到未來的部門,這是我這些日子的結論

最後要離開的日子,看透了經/副理的嘴臉,看透了老屁股的做事態度
 
總之我按下了第一份工作的RESET鍵 
  

遺憾,當然有  光錢就是一個遺憾了  聽說是四個月的薪水領不到



再待下去很痛苦,已經是一種心理上的痛苦

 要撐還是撐得下去,但是  撐下去只是讓我討厭的老屁股,繼續爽下去

況且  現職超容易被定型  《一日設備 終生設備》 

 外加本來就不想待這慘業 在新的環境也是要重新學習



感謝

最感謝的是幫過我的人    感激不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高興的是在這段日子認識了很多人  希望還有機會再聯絡再合作



總之  

下一張(熱鍵:c)

對這位子說掰掰~


新的旅程

新的死給糾



不過阿,短期內最麻煩的是過年會被拷問工作的事...嘖嘖


看了下上一篇是在九月底,這一個月說真的蠻難過的,但是都過了

 
 這篇當400篇  也算是個里程碑吧


總之 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