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很難下標題

昨天 9/24 第一次只有自己一個工程師值假日的班,

有設定的ON CALL人  但是我最需要的時候  電話不接

連大夜交接班的時候  都還有待處理的沒跟我說 一整天因為這樣被MFG追殺


同個時間點  主要機台 七台當機    當然,有的簡單有難  不過最少都要20min

而且同時還有  我無法處理的機況


這是【過渡期】?
都跑了五年以上的機台  不是應該越跑越順?

我猜是原本就是拼裝的關係  天生就體弱多病

哀....

越來越對現任部門失望



一個朋友跟我這樣說

「工作難找,難道你就不找了嗎?
 
新女朋友難追,難道你就不追了嗎?
 
 現在這個女朋友,你真的就很喜歡,要陪她長久的走下去嗎?
 
現在我都看得出來你很討厭現在這個女朋友,那你還在猶豫甚麼? 


是阿   我在猶豫甚麼?

猶豫現在這個女朋友  會帶給我日後換女朋友的光環

猶豫現在這個女朋友 光環是建立在我擁有她的日子有沒有達到其他女朋友的預想


過渡期?   看著我的被化學溶劑弄到的傷  看到我朋友被HNO3弄到的膝蓋  聞著濃濃的酸氣  濃濃的去光阻劑....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