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跟我一個大學一起住四年的室友聊到"女朋友"這詞

然後就出現以下的對話


"討論到為啥你追步道女孩子~

朋友一場~ 老實講

你的個性不瘦女孩子歡迎(我指的是交往為前提)"


"不是怎樣才受歡迎~ 是你自己本身有個對於女孩子來說很重要的一個個性~

來當朋友的話很OK 非常之OK 但是當男朋友就真的要考慮!!"


"幼稚!

是真的 不是我唬爛你~

你去找瘦仔或者識別的大學同學問問看"



"不知道該怎麼講就是你那種搞笑的風格跟年紀不符

不是說你自拍照不好

是一女生觀點來看就是覺得長不大還是個小孩的感覺

所以跟北沒想過要跟你發展一些不一樣的關係

乾決當朋友錯~

就是這樣 這是我的感覺啦

你可以去詢問別人看看

看跟我說得有沒有很接近"


 
 說真的,一下子慌了很久,頓時很迷惘,

過了很久的今天,也許是昨天,反正就是最近,

如果是刻意去改掉旁人眼裡不應該出現的我,那個幼稚的我,

那麼這樣的我還會是完整的我嗎?

如果是時間在走人在成熟,那麼那個我才是真實的我吧!
 
我沒有說謊,更不想對自己的內心說謊要去擺脫現有的去成就成熟的,

那個不會是我,這樣而已,


一個都不能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