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環島需要甚麼理由嗎?

 

要失戀?要受到甚麼打擊才能去作一個人環島這樣的事?

 

 

拜託,環就環, 

 

需要甚麼理由嗎???

 

 

 

快速的寫一下這次自己環島的一些記事手札,

 

22號 這天禮拜五,上午很緊張的考完了固定式起重機的考試

 

很好,很順利的過了,等拿熱騰騰的證照,這樣又到了12點半,

 

本來預計要搭1249的車回家,然後事情處理完  一點、一點半就要出發,

 

沒料到被找去吃吃到飽火鍋,這一吃,兩個小時就不見了,

 

回到家,已經是1418,整理好行囊,比預計的晚了一段時間的

 

1500出發,

 

路線騎到海線之後   一切手機的導航 【導航王】

 

一路騎阿騎~想停下來拍  就停下來拍 ,

 

一轉眼就傍晚了,然後阿 才發現我的導航帶我走的路 是我前兩次環島沒走過的路線


 

才覺得怎麼彰化、嘉義那麼大,

 

因為我預定就是要到位於高雄北端路竹的阿姨家借宿一晚,

 

到的時侯,已經是晚上八點左右,剛好阿姨晚上有聚餐,兩個表弟妹也都吃飽了

 

所以就找  外出旅人的好朋友7-11解決一餐,

 

~這天心情狀況其實還很HIGH感覺不到一絲累,

 第一天就先打到這,我看了一下里程…202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