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帶著期待的心情比預期的早起收拾好東西,鬧鐘才響

先是跟我表弟吃完了早餐(他剛好學校要運動會)  0750接著出發了!

預計要騎到花蓮這樣就起碼420KM….是第一天2X

另外,當然,如果可以直衝宜蘭會比較好..

就這樣,一路出發到潮州到的時候已經是9點多

當然一定要吃個燒冷冰啊!!!就這樣  到了潮州…..  順到一提我的導航又帶我走小路了XD  


 


打了電話給曾經是屏東代表的黑人然後鬼打牆的推薦木瓜牛奶XDD

一個他一時也說不出來在哪裡的木瓜牛奶..

打電話給一個禮拜六潮州在上班的科科 他不能翹班出來

接著頂著南部大大大熱情的太陽繼續出發往南迴,

刺激的來了….我錯過上南迴前的加油站,

一直想說我還沒錯過,但是我錯了

所以就以油表已經在紅線擺阿擺的狀況上了南迴,

 

當我發現已經前後無來車的荒郊野外的時候,【我擔心了】

當下拿起了導航,查了一下【最】近的加油站….

!!!

還有10KM…  油表已經在紅色的下半緣擺盪

所以決定….

一路上不煞車減少耗油量

一路上下坡時盡量用溜的

一路上保持均速減少怠速

就這樣,撐過了10KM,重新看到加油站的感動

頭一次覺得看著路旁的公里指示好難熬,哈

在加油站,頭一次餵小鵝吃92…直接吃掉199…加滿油打個卡上個廁所繼續出發,



就這樣到了台東,

台東….釋迦不是普通的多但是也只有太麻里那段

騎阿騎,又遇到狀況了…. 【藍芽耳機沒電了】

沒電代表….沒音樂+沒導航=很無聊….

偏偏同時,我這次出門只帶了一組電源線

要選擇充手機還是充耳機??

讓我頓時在南迴到太麻里路上思考這段問題

就這樣,開始沿著漂亮的台東海邊騎著,

到了正中午,雖然不餓還是停了下來找7吃中餐,

(其實是看到LOCK講穿丁字褲XDD)

總之,吃午餐~等充電事實證明小的隨充很容易過熱..

休息了一段時間,上路,沒有音樂的路途

路過了那一年沒有到的車站【沒有緣的日出】

接著繼續一路向北的時間..沒有音樂的時間

台東太陽高高掛,路況好,但是!

台東好長阿~~~~~~

長到我好睏~~~~~~

所以我停了下來….  找小七

然後發現 BOSS好喝,喝著BOSS腦袋回想著廣告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