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繼去年超臨時的日月潭邀約之後,

 

今年我們偉大的阿卡又揪團了~

 

這次是去   離島之一- 【小琉球】

 

因為是兩天一夜,首先是桃園的國棟先在禮拜五下班之後就先來我家住一晚

 

 

然後  我們出發了   直接由阿卡從苗栗開車下來接人

一路很順暢,只稍稍在新營休息站上個廁所

 

然後到東港   接著阿卡要去接硯鳴跟他朋友

等待時間  

 

 

東港黑鮪魚阿~!!  生魚片阿~~

然後搭船到了東港...

 

超級熱阿 ~~!!!

接著  

BJ4  圖中女孩  是個長腿妹

 

接著我們牽了車,出發民宿,放完行李之後,開始我的的環島旅程

 

 

一票玩到底的自然步道

 

走了幾個景點,大概繞了1/4的島

 

然後趕著回民宿準備要去浮潛了~

 

我買了個防水袋,所以手機直接下海水

 

 

不多說

 

 

浮潛完,想說怎麼海邊的店家都在準備生火,

原來是我們行程內的BBQ店家,

 

東西超新鮮的!!!

 

 

吃完BBQ  算是先慶祝高中聚會的中秋節

 

我們住的地方也很酷

是滿滿用星座符號作裝飾的房間

 

有夜間生態導覽

 

 

當然還有其他的  就不多說了,

 

夜間導覽完,繼續環島,回到民宿已經是晚上11點半過的事

 

然後是  桌遊廝殺時間

 

接著  晚安  小琉球

 

第二天早上,大致行程是  早餐→環島→潮間帶導覽→午餐→伴手禮→搭船→回程

 

 

很熱

所以

 

早餐後只去了三個點,然後繞完小琉球了~

 

潮間帶導覽,很棒    (我覺得兩個生態導覽都很棒)

 

 

繼續BJ4

1305271_4850606443563_1038861866_n  

 

 

然後  我的單眼相機在這就沒電了

 

所以接著手機拍照

 

 

 

然後就是買伴手  搭船

 

南部好熱

 

但是我很喜歡這樣出遊的感覺

 

希望不要都單一色的團啦啦啦啦啦

 

哈哈哈

 

 

就這樣  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