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以下是簡訊

感傷?說沒有是騙人的,

 一幕幕在宜蘭的回憶;一齣齣與大家走過的痕跡,

 都深深的刻畫在我心裡,讓一直都不是很耀眼的我很珍惜。

 這次回去宜蘭是因為還有沒面對的事,

 不論這個結果是好是壞..刪去一個一直懸在心中的事,是件開心事,

 謝謝妳們容許我的任性,願夥伴們都能開心的做當下的事  


 以上

為了完成還沒完成的事,到宜蘭呆了十二天..
 
 9/8

 早上因為根本就是睡過頭﹝六點三十的車,我醒來的時候是六點十五分﹞

一路肚子餓的到台北,久違三個禮拜宜蘭,感謝阿透抽空來載我

 見到大家很開心,顛倒歌編的也還不錯,雖然總覺得少了一個味道,哈哈


晚上扛著我的包包,夜宿昆蟲家

同時沛沛,也來睡~

沛沛&昆蟲睡床上,我睡地板


可是隔天9/9早上我醒來,眼睛張開,ㄜ...怎麼是沛沛..,轉頭一看,昆蟲睡地板...


回想起我做的夢,夢裡昆蟲極力推薦他的床超級無敵好睡,要我躺躺看

結果後來我問昆蟲的結果,他說凌晨三四點,我爬上他的床,

 枕著他的腰抱著他大腿,所以爭脫之後,自己棉被枕頭拿一拿就睡地板了,

 位置讓給我,然後就一直睡不好,直到我跟沛沛出門他才睡著,囧

9/9

 沛沛揪的團要出發了,不過有點晚....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

成員:沛沛、我、昆蟲、ㄚ釣、正妹妙、ㄋㄟㄋㄟ

誰想到出發快到大理車站的時候...


下一張(熱鍵:c)


正妹的車....(阿采的!?)壞了....



修好之後繼續上路..


靈鷲山

下一張(熱鍵:c)




一個很漂亮的地方....很寧靜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福隆吃便當~然後!!!  九份耶!!


 下一張(熱鍵:c)


9/10


又是個睡到爽的早上,

看看社博預演的時候...昆蟲一通電話來,他要回新竹了~

所以~回去收東西~ 流離失所.....還好有黑豬&一倫的收留...感動!!


這天傍晚,下起了大雨,所以也是個受傷的夜晚......

有著社辦的睡袋,這天睡的很開心....哈哈


9/11


98學年社博這一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表演&攤位的大夥都辛苦了


希望今年的新生也很熱情的加入!!!


然後~


Mina的妹妹也來讀宜大,也跟她同的系,果然是不簡單的姐妹....



一閃一閃亮晶晶!!!



然後然後阿~有我跟一倫揪的夜唱團

我想...我們的咖歌小姐會很記得""COLOR""的


因為我等超久的【勇敢飛象】



就在我說!!    到COLOR了


她就真的咖了  , =  =



還有阿...

 
 好嗨的松鼠,都站了起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連小草都嚇到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張....八成又是在唱【神阿救救我吧】.....



黑豬老頭等等等...單身男子 都來學這首歌吧....哈哈..


然後然後阿~也遇到魚絲小妹妹~


下一張(熱鍵:c)


她在診所做事!!

雖然是暫時的,哈哈

 


 然後然後阿~社辦新風氣喔!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然後~


有來亂國的逆襲耶!!!


計畫中的老頭
下一張(熱鍵:c)

出去玩喔!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然後~搶孤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學讀四年總算能去看搶孤!!!


超多人阿!!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人爬上去了!!


只是被判犯規!!!!!!!!!


週遭攤販逛一圈~黑武士是好人!!!


然後然後~看完搶孤,莫莫堅持要洗完澡才會睡的份上,他跟我們回到了一輪家


說是要等宿舍早上六點半開門


這天...我在沒意識的情況下睡著了....哈哈


然後然後阿~起床之後,東西都準備好,出門吃早餐!


老頭的簡訊叫我不要偷偷的走,說他跟風吹在搶孤弄到很特別的禮物要給我

結果結果....很突如其來的....吃了米歐.....這家店自從搬家之後,第一次來吃


感覺~ 二樓還不錯!!!      不過廁所是三小朋友....

然後然後阿~謝謝風箏的小紙條..第一次收到耶!  我會好好的保管起來的!!


然後然後阿~我都趁音樂放下去的時候,才跟大夥揮揮手,沒想到這群小朋友還走來送我..


難怪難怪阿~呈呈都偷偷摸摸的走

 
還有還有阿~別逼我說感言阿~ 我寧願用冷冰冰的鍵盤,一句句的鍵盤敲出我的心情。


然後然後阿~我真的沒有騙妳的意思ㄚ~莫莫,只是就是這樣咩....


還有還有阿~真的要感謝來亂國的成員們~


還有還有阿~阿碩、老頭、風箏在課餘時間來找我 LDS...感謝你們~


就是就是阿~黑豬&一輪&昆蟲 感謝你們提供一個可以給我住的地方,

尤其是黑豬&一輪,你們直接是把鑰匙給了我用 ,謝謝。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恩~很棒!
 
 
 <這篇打了蠻久..一個手殘....無名就把我打的全吃掉了....機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