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30 22.34.48  

突然在今天遛狗健走的時候想到的,

 

每個時期的我,每個時期的禮拜一,

 

都很不一樣,直覺回想之下

 

對我來說

 

現在  

 

上班族,禮拜一是一個禮拜的開始....一早就是好難起床,然後沒什麼想法的要度過這一天。

 

之前

當兵時,除了放假之外,我不知道禮拜一的感覺。

 

再之前

大學時,起床時是.....好想賴床,還有就是禮拜一代表有社課,哈,又會是個有趣的夜晚。

 

再再之前,

高中生,又是一個要很早起得早上,搭火車去學校,扛著包包,打著哈欠,一個禮拜開始了。

 

再再再之前,

 

國中生,ㄚㄚㄚ 不想起床,可是又必須去....還好有零用錢可以買魚板吃XDD

 

再再再再之前,

 

國小生,.....有書法課   喔耶....  要穿制服的日子~

 

 

再再再再再之前,

國小前,....禮拜一有差嘛!?   YA  GOGO POWER~

 

 

 

 

哈  

 

先這樣,一個禮拜的份,我想我能寫完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