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01 22.22.33

很努力的繼續

 

每個時期的我,每個時期的禮拜二,

 

都很不一樣,直覺回想之下

 

對我來說

 

現在  

 

上班族,禮拜二是一個禮拜的第二天....上班,沒什麼能說的。

 

之前

當兵時,除了放假之外,我也不知道禮拜二的感覺。

 

再之前

大學時,禮拜二,起床時是.....好想賴床,只是我似乎大學四年都是禮拜二早上八點有課...。

 

再再之前,

高中生,這是一個在宿舍起床的早上,中午吃學校餐廳,晚上乖乖晚自習。

 

再再再之前,

 

國中生,其實我國中.... 沒什麼...

 

再再再再之前,

 

國小生,體育服的日子..!?

 

 

再再再再再之前,

國小前,....禮拜二有差嘛!?   YA  GOGO POWER~

 

 

 

 

哈  

 

先這樣,一個禮拜的份,我想我能寫完的XDD

 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