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篇網誌...快要一個月了...哈哈 蠻偷懶的 XD

這次的活動 {95學年國立宜蘭大學社團幹部訓練營}

訓練營的時間是 9/6~9/8

我是在9/2號到宜蘭 然後跟我家人去一些宜蘭的景點完

9/3號下午才跑去這次活動的行程(新家東西都還沒動...直接睡袋一放就睡了..)

一進去就是 先被ㄍ一ㄠˇ 一下
但是我還不是最慢到的...育澤學長你最慢阿~哈哈
注意到 有幾個沒看過的夥伴 DJ 凱婷 絲襪 燕子 還有小楊
然後我才發現....我也要接隊輔....
總召胖胖 當初是說我跟小羊是活動 可是人手不足就把我 排到隊輔去了....囧

然後是練舞的開始....先在旁邊看....<青春不要留白>
第一印象...這是三小....屁屁搖阿搖的...XD

然後就是瘋狂的開始訓練...(一開始是練男生的...不過練一練又說因為育澤之前練的是男生我就要練女生的...不過都一樣..都很酸)
然後要我跳之前有跳過 可是還不熟的 BaBaBa 還好跳下去就知道怎麼跳了....只是飆舞的部分就...(Orz)
再來是 驗七彩......轉吧!!七彩霓虹燈!! 之前yysg幹訓被操到 有點瘋瘋的舞蹈 <還有兩個動作沒做好..之前學的沒很好XD>
行前就到這裡~
========================================
這次最大的驚奇 莫過於是 我們的晚會戲劇...從0的領域->超帥 殺!殺!

再來是活動的開始
第一天一開始 "夥伴好"的報到
就是"氣勢"的開始!!夥伴好!!夥伴好!!

我小隊有:中心的阿葉 中心派來頂替的Apple 
合唱的湘鈺 海韻的馬力 管樂的怪獸(奐臻) 魔術的阿蘇 國樂的子玄 合唱的煜程 海韻的永華
我小隊員都是人很nice低!!

第一天的行程是 報到>始業式>上課>午餐>上課>晚餐>上課>寫回饋單>放人
最有印象的課是 晚上 "團體活力與團體激勵" 老師 果然是強者阿!!!
關於吃....
午餐晚餐...
好壞參半...
這.....事...太主觀的啦!!!

第二天
一樣是 "夥伴好"的氣勢 開場!!
七彩早操跳到爽 XDDD

然後是早餐....好生機阿....不太習慣...哈

早餐>上課>午餐>上課>準備小隊表演>晚餐>晚會>寫回饋單>放人QK

我這第10小隊是和第12小隊合作晚會項目...跳舞~~跳的還蠻好看的說!!!

晚餐東西有點太多阿.....XD 

第三天
一早就起床吃早餐~爬山~大地遊戲~結業式~就是OVER啦!!!!
<第二天晚上....天聊一聊就快三點了...還5點起床!帥!!!>
大地 + 爬山 = 很累 

午餐吃的還真不錯啊!!!!!

感言:
首先要感謝有這個機會參加這個活動 
再來是感謝第10小隊
在此 先向你們鞠躬(90度) 謝謝你們這三天的配合 雖然我小隊輔不是幹的很好

BaBaBa 雖然練得大腿超級酸 不過還是值得的!!

青春不要留白 這個舞! 好!!!
戲劇....從無生有的好!!!!
我想這次營隊的 的十大經典中的第一名 莫過於是 邦邦的 {殺殺~~~!!} 
邦邦!!好樣的 (大拇指向上)

最後一天的大地....雖然有混亂到 不過回頭想想....也蠻豐富的  哈哈

當天(9/8)晚上的慶功宴...看到一群穿紅衣的...
在這個時機敏感的時間點...被說是要去倒扁...囧Tz

我想我不會忘記小明的故事集的...哈哈
<小明臉紅......小明被嚇...小明和小英的故事.....>


總而言之....謝謝大家  

以上  完畢!!!!!!

"邱鉉" 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