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早上上完實習課還有電子學...
就乾脆呆在教室準備 下午1.2.節要考的工數小考.....

考完....我發現我還差的遠勒....XD

考完有人提議去打保齡球~
可是他要4點才能去...

所以我跑去破壞學校的撞球台了....(我果然還是打很濫阿.....OTZ)

然後跑去歐歡打保齡球....快10來的人....只有我有體育館會員證...XD
老闆雖然是有說這樣算犯規 可是他還是給我開了~ 呵呵

打完保齡球...自然又是一樓打電動時間啦!
果然看人玩賽車也不錯阿!!!
(倒是後面有卡的人來玩......他跑到後面....為了不要讓場面太難看....他是5檔的車..可是都只用4黨就玩了 後來還是我們輸了 XD)

這時有人提議要去羅東夜市吃晚餐....所以又一群人騎著車車 到羅東逛夜市嚕!!!

我會記得....我飛鏢 "零"的領域的......嗚...

然後又在晚上11點跑去同學家看她們在上課說的 "秘密客3"
看沒多久就覺得悶 就不看的我 XD

今天~
明明就是禮拜六還要補課...XD
不過也是因為連假的關係~既然享受到連假的痛快! 就接受補課的時間吧!!!!XD!!!!
早上上完課 跑去逛逛還沒去過的同學家....X的 他家也是好大 囧

下午 1點本來是排隊輔練舞...可是召集人消失了....
非常好!
來去看新生盃籃球賽...
第一場看的是電子女籃的....
..........
......
根本是屠殺咩! 71比14.......

第二場 電子一甲還有電子一乙
同時開打....一甲小輸....一乙道是贏了20多分 = =
後來去打籃球~呵~手感還不錯~

打完..跟 雷克斯去吃飯...

吃完飯本來是想說去看新生盃...可是有跑去打籃球了...呵呵
這次就很糟糕了...很沒手感....早知道會這樣...當初就要多點切入的武器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