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雨後...會有彩虹吧....



 

蔡淳佳2009全新專輯『回到最初』,首波主打歌『隱形紀念』

 翻 唱電影海角七號主題曲,中孝介演唱的『各自遠颺』。

 MV男主角找 來馬如龍擔綱演出,與蔡淳佳飾演父女

 馬如龍出道40多年,因蔡淳 佳獻出首次MV處女秀 。

  故事描述父女情深的兩人相依為命,

 飾演爸爸的馬如龍對女兒疼愛有加,

 沒想到女兒最後因為男友選擇離家出走,與男友同居,

 最後因為 男友始終頹廢不振作,蔡淳佳選擇離開,回到溫暖的家!




=========歌詞==============================
 

我想要回到那一年
 
你守護我那一年
 
想起遙遠那個夏夜 
 
我記得你眼里是我的臉 

 不管這世界是那么的危險 

 我都悄悄地在你身邊 

 一直到某一個幸福期限 

 別忘記我的臉 

 隱形的紀念躲在心里面 

 也許吧 也許不會再見 

 陰天或晴天 

 一天又一年 

 風它在對我說莫忘這一切 

 我想要去找那條路 

 你牽著我那段路 

 有甜有苦呀 有雨有霧 

 我說有你所以喜歡旅途 

 有時候下著雨我淋濕了臉 

 所以風景都變成想念 

 一雙腳呀走過多少時間 

 才能走成思念 

 也許吧 也許我們不會再見 


 陰天或晴天 

 我祝福今天 


 謝謝你對我說那時的一切
 


=================================

不只是曲,歌詞也很棒........




恩...

分享出來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