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那麼嚴重啦...

還沒拉到掛..XD
上面那片...個人覺得還不錯看啦...

回到主題..
這次為了投總統 我回家了...
禮拜五...下午的678節的課..棍...老師真愛拖下課時間
老子我趕著去坐1750的葛瑪蘭客運耶!!

還好...有趕到...哈

這趟旅程 一開始是順利的..
到台北 下交流道開始 是我的夢魘的開始了..

如果當初我知道葛瑪蘭車上沒廁所的話...
我下午會跟雷克斯去喝芳鄰嗎...還點利尿的花茶類@@

一定是不會的!!!
後來我們車到台北火車站前面的高架橋的時候....
我感覺膀胱的爆炸感...一同撘車的阿壯同學說...我臉色變的很不對勁...

ooxx的勒 at那個高架 塞了40分鐘...
路上還請阿壯同學 幫我把水喝掉...(要幹麻就不用我說了吧..)
手上票根 被我揉了又揉
後來 終於到目的地了...第一個奔下車的我...
把票根 拋給了司機...隱隱約約聽到他說...怎麼票變成這樣 哈哈

上廁所的時候...突然我...我感覺到天國了XD

好樣的...豐客你又漲價....310...
不過看在你9.開車 10.40下三義交流道&一路狂BBB的面子上
原諒你...

可惡的老哥...還是太晚去幫我買臭豆腐了ˋˊ (三義這邊的臭豆腐真的很特殊...好物耶!)

禮拜六...醒來去投票XD 投誰...不重要...哈 重點是我沒放棄手上的票!
下午...熱血籃球時間...3小時下來...累了 哈
晚上...開票...200萬..2號...恩
(總算吃到懷念的臭豆腐了....感動...)

禮拜天早上...拉~拉~拉~拉~
很好...我的胃腸...囧
臭豆腐吃太辣了@@ (再給我一次機會我還是會吃的!!!)

中午...去頭份 吃喜宴@@
好痛苦的囍宴阿!!

我的主食...瓜子&甜糯飯.....(汗)
(為什麼要去吃!?因為我要有人載我去火車站坐車阿...)

火車...很有趣...又買電車的票去坐自強了!! 嘻嘻 (苗栗->新竹這段)
新竹到台北我有座位的票^^

到台北...1640多分 心想 坐坐看客運回宜蘭好了...

看看火車時刻表 最近的車班是 1714分
恩 去看看還來得及回來
去到國道客運總站 ... 走到最後一個櫃台...哇靠! 爆炸多人的!!

乖乖排隊的時候 看到我們的阿壯同學...他排在補位第一個 當下CALL他
問他排多久了...40分鐘@@ 這讓我立馬轉身
只是為時已晚...外加 1714這班電車 比較少節數...看著他 跟我說掰掰XD
非常之好....

下班去宜蘭的車.....!!!!

1750 到宜蘭 1858...
WOW 靠!
比格馬欄還快耶!!

當下很開心...去買票的時候...它直接跟我說 這班沒位子 1800那班自強還有位子

買了票付了錢 才想到...為啥不是賣我 1750自強的站票...
仔細的觀察發現...那是太魯閣號...難怪那麼快..

下次有機會我會坐坐看的XD

差不多45分的時候下到了月台...看著太魯閣號在我面前...很有直接上車的欲望...
但是又印象...if 太魯閣號 沒座位被發現...會罰2~3倍票價@@
(1858到 VS 1945&良心....交戰結果...良心用大招...贏了!!)
但是我還是有看到有人站的@@ 是怎樣拉....(題外話...太魯閣號 比現任自強先生帥多了..)

我下午到現在PO文 還沒吃東西...胃好多了...可是 好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