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301....

WOW~

三月一號耶!!!

又要去太平山了!!!

5.30集合XD 還好雨停了

這次霧也起太快了吧...1030就霧茫茫了@@

好心的提醒 :上山騎車記得要戴手套喔!! XD

因為霧真的很大...所以沒去到翠峰湖 可惜阿...

跟之前不同的是 難得會去到鳩之澤

泡麵...真的是杯麵了@@

用杯子裝麵吃....我下次會帶筷子的...囧

溫泉蛋....好吃耶...

下山的時候...OD 你可以再快一點 @@

下山的不是我要說 超級快的XD

員山路段 不是我要說...超髒的.....



回到學校...看看我的車..我的外套...超髒的 XD



心得....恩...很好笑的雷殘.....XD

我........的惡魔尾巴露出來了...嘻嘻



騎車 慢點 安全點

風景 好點 欣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