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起床

買好早餐 (跑去山東大饅頭買 還巧遇二訓學員-風箏XD)

路過校門口...遇到 要二訓的夥伴集合 很好 好像都提早到 哈



接著...回育才 等後學員們 光臨



時間 很準時 她們到了...

宣佈生活公約 並要她們簽名 接著...參觀環境

繞繞繞~XD

接著...排教室的椅子 貼窗戶的報紙....

囧~ 拖到時間了!!



接著沒我事 跑回宿舍拿 行前冰的青菜 (育才不給冰箱....)

順便A了幾顆蒜頭XD

到 服務員基本認知 這門課時

分享我當服務員的心得XD



中午 二訓烹飪時間 很阿撒力的任他"自由發揮"

東西任取任用 很好

只有 湯&瓜仔肉&炒青菜是我預期中的XD

其它 囧了...翻出我沒預料的 "玉米罐頭" "鮪魚罐頭"

XD



我笑了!



顆顆



好樣的!

可是...

剩好多阿..天氣真熱



晚上 是 示範晚會...

拜火 跪到我腳都麻了XD

晚會完的打掃&洗澡

打掃不是問題...

洗澡是門大學問...沒熱水 要自己燒

還好是夏天 男生不太需要熱水



而女生....沒商量好的結果....超大一桶水被第一輪的女生用光了@@

一輪三個女生@@



還好後面還是有解決掉





晚上的驗收 只ㄍㄧㄣ驗到 6個人 就不支了

報備後 閃去睡覺了 (生活的福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