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

幹訓最後一天

早上五點起床

結果 講師們也才剛驗收完

很好~今天看到日出了 !

結果 阿招問我幹麻那麼早起床...

= =

看了行程表才知道 今天"起床+盥洗"時間是0700-0745

那 學員還都能睡兩小時 還好

早餐 決定 去買山東...

哈 瞬間買30多份 老闆也夠OK

當下把東西都加緊蒸給我 真的真的感恩!!

也多送我早餐 感恩!!



早上一樣是滿滿...

大聲公->健身+晨操->早餐

今天比較仁慈 給她們跑五首歌的距離XD

大聲公 大家都很努力的過了@@

(有些真的是 對面的驗收人員 看在苦勞的份上 放給過的XD)

10點多出門...

先跑宜珍訂便當 接著 跑去買西瓜....

逛了逛 洗互惠 決定...



還是去水果店買 比較安心



買回來 剛好是進"值星官時間"

這地方 一直都很有趣XD



"我要你去殺一個人"

'誰?'

"西瓜"

'為什麼?'

"記得把他四等分 最大那塊留給我們"

XD

小皚下刀的!!

兇手不是我...

中午大家都是吃宜珍!

西瓜不錯吃的!!

哈哈

對了!

青蛙回來看我們

帶著 帽子! 飲料!

GOOD!



吃飽飯 的交流時間...

恩 就是給人問問題的...

兩點的總驗....

怎麼 都代差不多團康啦....

順序 幾乎有小缺點

哀...

加油嚕!各位!

不過 昆蟲的團康...稉真的鋪太長了啦!!

雖然真的蠻好笑的!



最後 有頒獎儀式 作為結業式

還不錯!



接著就是我個人問題ㄚ

垃圾...

我真厲害 ....

載著垃圾 騎到宜蘭市去找 垃圾車倒!



ㄆㄨㄣ 好難處理...那味道更是....

到的時候 我還不小心把它抓破......囧!



收工



交棒了!

一種 淡淡的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