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自己五點起床

不過 有點賴床的結果...多睡了機分鐘 囧



出門買早餐....

天ㄚ!!

買下去才知道 沒收據XD

還有...



西式早餐 好貴阿!!!

40塊跑不掉....棍...

回程 差點忘記幫包仔買 素食XD 還好我有記得

喔~對了



買完早餐 先是要去叫學員們起床



拿台CD PLAYER 拿片我放的"15分鐘舞曲"



一早就是要吵人 (聽說驗收到四點阿XD比 我寒訓好多了 )



梳洗之後 是我 的"健身&晨操"時間

嘿嘿

給我跑!

"終於知道 看人跑 是多爽的一件事了"



去年暑假對她們太好了XD

接著是晨操帶領

"感情核心"

帶的還不錯

Mina不錯喔!

讓我 幹在心頭口難開的 "大聲公"

到我驗人的時候 頗爽的



早餐時間 沒啥好說的....

就吃咩!



把握這段時間...補眠...

也順便幫阿妙打個資料...



時間算的差不多 又是出門時間....



太陽...好大...

先去"洗互惠"買 一訓烹飪 要用的食材-水餃

沒看錯就是水餃...

外加幾個濃湯湯包

可是我沒估準時間

讓她們的烹飪時間太過冗長 (器材未到位...)

沒做明確分配...

對後頭課程的講師 很抱歉

下午就到處晃 到處看上課

手語課我跟一輪上

不過 默契有點搭不到@@

一首"城裡的月光"

一首"讓愛發光"

我帶給夥伴的事 讓愛發光

不過要我清唱記動作有困難度XD



城裡的月光 有地方比錯XD 囧oo

空一小時 到處晃...

<晚餐?早就定好了!!>

吃飽飯...

是講師們最期待的"示範晚會"

我被分到"自閉組"



如果真的對自閉有研究的話

自閉的小夥伴 只是 不喜歡這種場面

一點都沒興趣



而不是 白痴.....



為啥我會這麼說...我帶過 也問過她們理由...

只是不習慣

沒興趣



不代表 只會在那不說話等等等

孽畜組阿....

這次你們真的 好虛阿



我不過就是玩了打火機....4-5個人盯著我 囧

晚會完 ..營火舞練習時間XD

把講師們的社服帶回家 洗衣機洗..

好酸的一股味道XD

洗完 重回 育才 大夥正在驗收手語

驗過又是難過的 洗澡時間了

熱水....雖然有點估計錯誤

不過 改成小鍋子 加熱更快XD

這天 我沒驗收到 就快兩點半了...

我先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