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去被醫生看了...





從禮拜六早上起來 覺得不對勁了..



喉嚨很癢...



禮拜六 白天...



狂喝溫開水...









這個 兩壺...





後來的一壺 我丟茶包下去XD





然後 禮拜天 起床就好多了



<禮拜六11點多就睡了 大學頭一遭......哈>





這天 準備下午的物理期中考 ...



考出來 只能說 我猜不透你阿....物理







禮拜六的時候本想說 禮拜天在咳的話 就去被醫生看...





結果 禮拜天有好轉的Fu...







可是!!!!!







禮拜一的傍晚











突然之間









豬羊變色











狂咳...





咳到我快受不了...







抱著疲憊的身軀....





準備著 計算機概論...







想翻出我的居家法寶 【寧嗽散】的時候...







"它"離家出走 ....QvQ





時間...





晚上11點





想去小7買 個 印象中有的"感冒熱飲"





想來個



【熱熱喝 快快好】





沒找到 = =a







當下 買了









紅色的 還蠻好吃的.....







喔對!









11點半多的時候...





【空空】這傢伙 說要幫 綠豆慶生







11.50他家樓下集合







含著喉糖





比較不會咳...







在此....









小綠豆 老細菌 生日快樂阿









回到家....看沒幾下 累了@@





隔天 也就是今天





六點 爬起床讀....











鼻涕 痰 都一起來了...





考完計概 去被醫生看了....













三天份的葯...





還有搭藥水喔!!!







這家耳鼻喉 沒去看過





不過 態度ok







看功效好不好再公佈店名XD











補眠...





待會考公司法!





書馨 靠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